川砸嘿

一时脑抽的突发产物,杀手梗

•这里是什么都做不好的低龄渣,有文笔不好故事也不好词语重复等等的问题可能给您带来不约但求轻喷!QWQ

•欢迎捉虫!


阴云密布的夜晚总是让人不舒服,但值得庆幸的是还有几颗星星在厚厚的云层中散发着自己的光辉。

“嗤——”

暗红温热并且散发着腥味儿的液体溅在带有污渍的红砖砌成的墙上。

头上戴着一个很大的乐高头套的人正在用从对方衣服上割下来的一小块布料擦着匕首,同时他叹了口气,无奈地想到:‘我只是出来买个零食而已,发生了什么......以及我脚下的这个末影人是谁?’

内心小小的吐槽了一番,然后疑似在发泄心中的不满似的踢了脚下刚出场就领便当的“末影人”几脚,随后蹲下身单手卡住对方的脖子。听到意料之中的“喀嚓”声后重新站起来,任命的捡起地上因对方拿着匕首跳下来准备杀他时失手直接跳到自己身上导致狐狸自己没事但零食脱手而散了一地,而跳下来的人当场夺过他的匕首并放倒......的让人尴尬癌都要犯了的尴尬局面。后来就是开头那一幕了。

‘塑料袋...被划破了,怎么办,而且零食的数量有点多啊......’

他头上的头套很配合的作出了一个可怜兮兮的可爱表情。快速把零食强行塞进衣服底摆并确认短时间内不会掉下来后多往地上瞥了眼确认地上没有要捡的零食的同时又发现了趴在他身后的墙后的树上的另一人露出来的十分不容易发现的一点儿影子。

由于他在这儿住了有些时间,他对这里的地形十分了解......举个例子:他能背着说出这个有些落后的偏僻小镇上每个人的名字、性别、年龄、家里几口人,甚至连所有居民房子上有多少瓦片以及各个时间段的人都在做什么,地形的影子变化他都知道的一清二楚。

......老实交代吧狐狸你究竟是谁。

同时感官超乎常人的狐狸听到那人衣服摩擦发出的声音。

“咻——”

“啧。”

凭着本能的头侧了下并转过身,一条绿线顺着狐狸的头套险险擦过。

顺便一提这个本能拯救了狐狸和他的头套。

‘不妙啊,要速战速决了。’如果你认为狐狸是这么想的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他是这么想的:‘还好还好没有划到我英俊可爱的头套。’

咳咳。

“可——恶!谁啊,乱丢垃圾,有没有公德心,破坏环境就算了还乱丢垃圾!”【唉?

说完装作生气的样子看了看四周,头套再次很配合的作出一个愤怒的但嘴还在笑的表情。

“哼哼~”

反身往旁边退了几步,躲开向自己飞来的“飞镖”.

‘这年头,居然还有吧树叶当成飞镖用的,该不该说句复古?’

向对方所在的大概位置跑去,抓住墙上由于长期的风化造成的坑坑洼洼的位置,双脚登墙借力,几步踩了上去。速度快到那人没反应过来狐狸就已经到达他的面前。

‘这次运气挺好,一次就蒙对了。’这么想着,微微蹲下,食指按着对方的额头,看着蹲着的人:“说,为什么来杀我。”

“想知道,就先打败我吧!”

那人掏出一把匕首向狐狸刺去。

‘#论走夜路路过小巷时碰到喜欢看武打剧的神经病怎么毁尸灭迹#’

狐狸轻松的躲着对方的攻击。

‘这货怎么看都像是从家里刚看完武打剧跑出来的...而且还是古装的。’

看看对方一身的夜行服,再看一下现在的时间:11:06,对此狐狸很怀疑他现在是不是穿越到哪部烂大街武打片中的经典桥段了。

或者待会儿还会来个“英雄救英雄”或“美救英雄”?

光想一想,狐狸就没有心情再和对方玩这种猫捉老鼠的游戏了。

如果是多管闲事的汉子的话就当欠个人情就行;但如果是妹子的话......天哪,他都不敢想下去了——那简直怂爆了!所以万一真的有妹子的话还是快点干掉他吧以免被看轻同时掉好感度什么的......【喂

于是抱着这种“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心理,狐狸单手钳住对方拿着匕首的手的手腕,用力往后一掰,看着对方因疼痛不自觉的转了个圈后,把对方的手按到对方背上。

“我再问最后一遍,你为什么来杀我”

那人不说话,只是低着头。

狐狸头套下的眯了眯眼睛,放开对方的手,随后抓住对方衣领,往后一拉——深红色的液体在对方只露出眼睛黑色的面罩上洇开。

‘咬舌自尽啊,啧啧,这流血量......反正可以确定他和下面那位应该是某个黑道组织放出来打探我实力的,而且最近应该有关于我的谣言和悬赏。看来最近不能消停了。’

啊?你问为什么狐狸知道还要问?因为从别人那里亲口听到比自己猜测的可信度要更大不是么x。【实际上是因为午夜档的电视没有好节目想打发打发时间结果......

看他这样狐狸抱着“反正活不成了”的想法把对方毫不留情的从树上丢下去当自己的活(?)体肉垫。

跳下去听到清脆的“喀嚓”声后又用刚刚夺得的匕首在心脏处补了几刀。

干净利落快准狠。

温馨提示:珍爱生命远离狐狸。

————————————————tbc(?)——————————————

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趴

我已经感觉自己是只咸鱼了。

如果没有后续那就只能等我有脑洞时再填了orz【不你

我应该再早一点发的这样就能让人晚看到或者不看到了orz

于是没了。【喂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